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举办 “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617日上午,武汉植物园机关支部和离退休支部共同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园党委书记罗志强作了“中国梦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辅导党课。 

  罗志强阐述了对中国梦的起源和基本内涵,以及对植物园梦和员工梦的理解;梳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并深入分析了当今中国社会发展态势,中国经济发展的现状和面临的挑战,及应对这些挑战的对策。随后,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并号召在座的各位党员向优秀党员代表学习,在实际工作和业务中践行中国梦。武汉植物园机关支部和离退休支部50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倍受鼓舞。 

  武汉植物园机关支部还组织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经支委会评选一等奖两名和二等奖八名等。机关支部采用PPT公开展示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内容、党的知识竞赛等,创新学习形式,取得较好学习效果。 

武汉植物园举办 “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知识竞赛获奖党员合影

 

人教处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