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鄂州市委领导来武汉植物园考察洽谈合作

  31日上午, 鄂州市委副书记陈新林携鄂州市有关部门和企业来武汉植物园考察洽谈合作。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园主任助理刘贵华、梁琼以及科研处、园艺中心和相关学科组人员出席了合作洽谈会。 

  刘贵华向陈新林一行介绍了植物园建设和科研成果应用的基本情况,相关科研人员分别介绍各自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应用。陈新林回顾了鄂州市与植物园已有的合作情况,代表鄂州市委、市政府表达了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望,提出了包括参与共建植物园、开展科普培训交流、扩大种植示范推广、拓展合作新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等几个方面的合作意向,并邀请植物园就意向合作内容于近期赴鄂州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罗志强就鄂州市委、政府长期以来对植物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会对以上合作建议加紧研究、尽早落实。 

  合作洽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科研处 谈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