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园艺中心举办国外考察学习专题讲座

 

  64日上午,园艺中心人员齐聚二号会议室,聆听科普开放部楚海家博士做《BGCI第九届植物园国际教育会议参会报告》。此次讲座由园艺中心主任梁琼主持。 

  楚海家以大会的背景、会议情况及参会人员为切入点,重点向大家展示了密苏里植物园及Shaw自然保护区的园区环境、开放设施、科普标识及园区管理模式,并从国外的科普教育项目实施及运作汇报了自己学习的收获及所感、所悟。 

  此次汇报活动成功开展,使“外出学习”的效应最大地发挥出来,有效地实现了资源的共享,收到“一人学习,大家受益”的效果。 

  426日至51日,第九届BGCI国际植物园教育会议在美国密苏里植物园召开,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3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武汉植物园楚海家博士参加此次会议,并向世界植物园同行就武汉植物园长期开展的社区科普工作做了分会报告。  

园艺中心举办国外考察学习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