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荣获“2012年度优秀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2012年度优秀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武汉植物园榜上有名。此次评选,中国科协共对507家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进行了集中评审,最终确定79家为“优秀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武汉植物园由湖北省科协推荐,并顺利通过中国科协组织的专家综合评定,喜获此项殊誉。

长期以来,武汉植物园坚持长期面向社会和公众开放,依托科研力量,充分发挥园区资源、科普场馆、网络传播等科普优势资源,大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制作了大量符合国家需要、公众需求的科普手册,积极提供各种科普服务,取得良好的社会声誉。

此次获奖是对武汉植物园以往科普工作的肯定。武汉植物园将更加努力做好科普基地各项科普工作,在全社会营造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做出新的贡献。

                      (园艺中心 科普开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