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获得“首届武汉市民最喜欢的十大婚纱摄影地”荣誉称号

1月18日,由武汉晚报举办的首届武汉市民最喜爱的十大婚纱摄影地评选揭幕,武汉植物园凭借超高人气闯入前十,揽获武汉市民最喜欢的十大婚纱摄影地的荣誉。

该活动自去年9月份开启,武汉晚报和汉网陆续刊登各景点特色、推荐理由,由广大读者和专家进行投票,评选出武汉市民最喜爱的十大婚纱摄影地。历经4个月的市民推荐和投票,数万名网友参与了这次推荐婚纱摄影地的活动。广大市民对武汉植物园喜爱有加,送上了众多的推荐理由。网友“浅色系”认为:武汉植物园面积大,栽种的植物多,处处显生机。网友“随风”则称赞,在武汉植物园留下结婚影像,有一种回归自然,岁月静好的感觉。最终,武汉植物园从30个候选景点中脱颖而出,以高票进入前十,成为武汉市民最喜欢的十大婚纱摄影地。

武汉植物园内物种收集及保育超万种,堪称华中地区植物王国,同时由于水资源丰富,空气清新、风景秀美,被称为都市人的后花园。近年来,武汉植物园每年举办十几种特色花展,其中郁金香花展、荷花睡莲展、菊花展、热带兰花展已经形成特色花展品牌,一年四季美景不断,成为众多摄影爱好者和新人的摄影胜地。

十大婚纱摄影地

园区美景(林克杰摄)

(园艺中心 科普开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