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炫彩飞扬”Flash制作大赛参赛须知

  一、参赛对象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在读学生。

  二、作品主题

  1、走过2008:反映2008年中华民族经受的风雨与坎坷,感受的悲壮与奋发,展现的力量与精神,取得的辉煌与成就。

  2、辉煌六十年: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表达对祖国、对中国科学院的最真切的热爱与祝福。

  3、我们的炫彩生活:反映研究生的学习与生活,彰显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

  三、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应积极、健康、向上,贴近主题,风格独特。

  2、通过个人自主报名参赛,同时可自由组队参赛,组队人数限3人。团队参赛最多选送2份作品,个人参赛限选送1份作品。

  3、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转载、抄袭、篡改他人作品,如发现上述情况将取消参赛资格。参赛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

  四、作品要求

  1、内容要求:题目自定,用纪实或艺术方式,以小见大,体现大赛主题。作品叙事完整,布局结构得当,整体色彩和谐,音乐与画面配合到位,个性风格突出,表达规范流畅。

  2、规格要求:文件格式为swf文件,作品长宽为720*576px,大小不超过15M,时间长度最短在15秒以上,最好在3分钟左右,最长不超过5分钟。

  3、所有参赛作品需保留源文件,在决赛时供专家评审。作品中除了作者署名及主承办单位名称以外,不得出现其他商业单位广告语,不得有任何外部链接。

  4、作品提交时请一并提供参赛者姓名、单位、电子邮箱、联系方式、作品简介(300字以上),相关资料汇总为电子文件以附件形式一并提交至指定邮箱。

  五、比赛流程及作品提交方式

  比赛分初评、网络评选和终评三个环节。大赛组委会组织相关人员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初评后的优秀作品上传至研究生院相关网站开设的专栏接受网络投票;最后,将邀请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较深的资历经验的专家组成的评审组进行终评,保证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

  获奖团队或获奖个人将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报名及咨询邮箱:flash.gucas@gmail.com

  报名截止日期:2009年5月10日

  六、奖项设置

  获奖团队或获奖个人将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一等奖:1名,奖金3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2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100元;

  优秀奖:5名,奖金50元。

中科院武汉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