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战略研讨会发言报告的通知

  为深入解放思想,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科技创新,我园拟于2008年11月20日-21日召开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谋划建设和谐奋进武汉植物园”为主题的战略研讨会。

  此次会议将广开言路,广泛征求全体职工对科研、管理和支撑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推进我园各项工作进步,也为广大职工施展才能提供舞台。为此,特征集战略研讨会发言报告,请大家积极为我园发展献计献策。

  另外,会议期间,李绍华常务副主任将就体制机制及人才队伍建设方面作主题发言,龚俊杰副书记将就领导班子、基层党支部与党员队伍建设方面作主题发言,张全发副主任将就科研项目争取与科研管理方面作主题发言,王占军副主任将就开放开发与财源建设方面作主题发言。若与上述四个议题相关的建议或意见,也请大家积极思考并直接与相关领导和部门联系,提出建设性意见。

  请大家于11月17日前将发言报告、意见和建议告之综合办,以便做好相应安排。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