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走进武汉植物园体验“中秋花香浓 人月两团圆”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武汉植物园推出“亲情、友情、爱情”为主题的情感大餐,让您与亲朋好友在植物园的花前月下共赏花事、共享天伦、共度浪漫。

  

  一、荷兰香水百合艺术展

  香水百合一直是被誉为“好合、美满”的花卉,与中秋节“花好月圆”意境相映成趣。武汉植物园从荷兰引进包括西伯利亚、星球、水晶、耀眼、黄色风暴、元帅等16个品种上千株百合花,并请花艺师将花卉与艺术相结合,以“花好月圆”、“双全”两大花艺造景主题进行展出,赋予花卉新的生命意义。中秋节期间,将带您欣赏色泽温润如玉石,花瓣舒展如海星的香水百合花。

  

  二、“情满中秋夜,共品百家宴”歌舞晚会

  9月13日16:30至18:30,凡入园游客均可凭当日门票免费参加“情满中秋夜 共品百家宴”歌舞晚会。携着家人、朋友和爱人在鸟语花香中、朗朗月光下欣赏精彩的歌舞表演,品尝月饼茶点,共享天伦之乐。

  

  三、情感对对碰

  爱情是秋天的香水百合。漫步武汉植物园,16种香水百合的芬芳萦绕在空气中,卷舒的花瓣丽影充满着爱的生命力。爱到永远,这就是香水百合的花语。懂得香水百合花语者,相识是缘、相逢是歌。值此花季,武汉植物园携手《楚天金报》于9月14日开展“金秋花香浓 爱在植物园”交友会,让都市青年男女在爱的天空里,放飞自己,展示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完美、更精彩。

  

  四、CS挑战无极限

  9月15日,武汉植物园首次推出“CS挑战无极限”运动,游客们可在溪谷丛林中体验CS野战激光对抗、搭板过桥、惊险吊桥、迷宫探险、穿越电网的冒险刺激。

  

  五、民俗花灯喜乐会

  千盏民俗风情花灯装扮出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每盏灯笼下都附有灯谜,游客在赏花灯的同时可随意的猜灯谜,猜对两条即可参加兑奖。

  

  六、中秋节知识展

  中秋节期间,武汉植物园以丰富多彩的图文并茂展板形式向市民详尽介绍中秋节的由来、中秋节各地民俗风情,让市民在游玩中寓教于乐。

  

  活动咨询电话:87510783

  活动时间:9月13日至9月15日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