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走进植物园,感受秋天童话

  主办单位:武汉植物园、《武汉晨报》

  活动时间:11月18日上午9:30:00~12:00

  活动内容:

  (1)采集植物果实,DIY创意PK

  在植物园科普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组织中小学生采集植物果实,并从中了解植物特征,认识可食用的果实、可欣赏的果实、具有药用价值的果实以及能制作各类工艺品的果实。同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将各类果实进行创意,制作成精巧纪念品,最具创意作品作者将得到植物园赠送的礼品一份。

  (2)红枫谷拾片彩叶,把“秋”留住

  武汉植物园红枫谷各类彩叶植物层层叠叠,在这个占地约1000平方米的谷内,主要种植以红枫为主的40余种彩叶植物,有全年红叶、春季红叶、秋冬红叶等。一年四季,它都能让您看到一个色彩斑斓的植物世界。目前,是园内彩叶缤纷的时节,中小学生在谷内捡拾各种大小、颜色不一的枫叶做成标本,留下对秋天的一片回忆。

  (3)观华中最大的热带植物展

  探寻热带雨林板根现象、空中花园、气生根、沧海桑田的四大神奇,穿梭美洲干旱沙漠植物,感受异域植物风情。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