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走进武汉植物园》开版公告

武汉植物园与汉网网络传媒合作,在汉网论坛上开辟的《走进武汉植物园》正式开通了。本版致力于推介植物园科普活动,推广植物科学知识,让广大游客在第一时间了解武汉植物园的最新活动信息,为游客和景区之间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并且与汉网携手不定期组织各种活动。现正开展“赢斑竹,送年票!”的活动。本版为武汉植物园指定咨询版面。
具体相关信息可以查阅汉网论坛http://bbs.cnhan.com 欢迎全园职工踊跃发言,活跃本版气氛。
在“走进植物园”版面发言需先注册ID。请注册了ID之后把信息反馈到市场部周中吉处,邮箱地址:shiyantony@163.com;
如需申请斑竹及其相关问题请联系周中吉,电话:87510783

《走进武汉植物园》版面地址:
http://bbs.cnhan.com/index.asp?boardid=193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