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武汉植物园2006年度研究生会成立

武汉植物园研究生会是代表我园全体研究生的群众性学生组织,在园领导和园人教处指导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园研究生会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 自我奉献”为宗旨,筹划、组织与研究生学习、生活和工作(或者研究)相关的活动,代表武汉植物园全体研究生进行对外交流与合作。园研究生会积极参与我园的民主管理,建立研究生与各科研院所及兄弟院校沟通的桥梁;努力维护研究生的合法权利和利益;协助开展研究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经个人申请,学生民主推荐以及人教处审核, 我园新一届研究生会换届工作已于2006年10月27日完成, 武汉植物园2006年度研究生会成立。
本届研究生会设主席、副主席各一人;设文艺部、组织部、生活部部长各一人; 设体育部、宣传部部长各2人。具体名单及岗位职责如下:
研究生会主席:宋驰(Tel:13627221075)
主要职责:全面负责研究生会日常工作,指导协调各个部门完成各自工作任务;分管宣传部、组织部;与研究生团委、党支部紧密联系,相互配合,共同做好研究生的工作。
研究生会副主席:曾华(Tel: 13407172941)
主要职责:协助主席完成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分管文艺部、生活部和体育部。
研究生会体育部长:刑冲(Tel:13437146132)
萧蒇(Tel:13681225034)
主要职责:组织开展各种体育活动,帮助同学们建立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与组织部、宣传部一起,积极开展与兄弟单位、院校间的体育活动。
研究生会文艺部长:李佳(Tel:13437260867)
主要职责:有计划有组织的开展有益身心的、多彩的文娱活动,丰富课余生活;与组织部、宣传部一起,积极开展与兄弟单位、院校的沟通交流,组织好各方面的文艺活动。
研究生会宣传部长:高翔(Tel:13545918625)
李静霞(Tel:15972214296)
主要职责:负责相关文件、通知的起草、印发和张贴,配合人事教育处做好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协助学生会其它部门工作的开展,作好学生会各项活动的前期宣传和后期报道工作,负责研究生网页的维护与更新工作。
研究生会组织部长:胡波(Tel: 13972105859 )
主要职责:负责研究生会园内外的沟通和组织协调工作,积极组织、协助学生会其它各部门工作的开展,接待来访,组织研究生学术活动;迎新、毕业典礼、开学典礼等活动的策划。
研究生会生活部长:森林(Tel:13466613790)
主要职责:帮助同学解决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的困难,反映同学生活上的要求和问题等,配合国资处等部门做好沟通工作、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