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武汉植物园花卉纸艺“风”刮起来啦!

  春兰夏荷秋菊冬梅,你想把一年四季的美景都留在你的身边吗?你想更深入的了解花卉的结构吗?暑假期间,中科院武汉植物园刮起了一阵小旋风,花卉纸艺绚丽登场啦!!通过你灵巧的双手,通过你无尽的巧思创意把你喜爱的花朵带回到你的家中。

  活动内容及相关说明:

  1.通过DIY用五彩缤纷的彩色纸做成你喜爱的手工花卉。透过造型一片一片往上贴,享受DIY的乐趣,完成时伴随而来的成就感与赞美声肯定自我的信心!

  2.学费:30元学习制作一种花,春兰 夏荷 秋菊 冬梅(供应2朵花的材料 )

  一天包会150元学习制作五种花 (每种提供3朵花的材料)

  学习5天凭学习卡免费入园

  3.活动评比:DIY营造你心中的美丽花园!将你的作品勾勒成造型独特的美景。优秀作品将刊登到武汉植物园的网站。

  4.活动时间: AM 9:00- PM 5:00

  5.活动意义:纸艺为少年儿童提供了广阔的想象空间,培养他们立体思维与创新才能。

  独特的创意,

  美丽的花卉,

  灵巧的双手,

  拥有属于自己的普罗旺斯!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