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科普馆开放时间

  科普馆自开放以来,能耗巨大,月电费支出近7000元。参考国内外知名博物馆的管理办法,限制每日开放时间以及每次进馆参观人数。

  1)根据近三个月的入馆人数及游客参观时间的统计,建议将开放时间做出如下调整:

  9:00~14:30,每天提供12次免费讲解,每半时一次。

  下午闭馆期间开展安全检修、设施维护、讲解员培训考核以及工作交流等。

  2)为了保障游客良好的游览环境,维持科普设施的正常运行和科普展示系统的安全使用,建议每次入馆参观人数不得超过100人,并制定相应的参观须知,公示游客,提倡文明参观,为更多游客提供更佳的参观氛围。

  3)科普馆在接待大规模团体参观时,将由保安部门配合开展入馆人员的限制、疏导以及安全维护工作。

  4)重大科普活动或重要人士以及游客团队接待由园艺中心科普开放部负责接待,确保科普馆的良好运作。电话:87510783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