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传媒扫描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环保志愿者学习科普知识,植物园里探索生物奥秘

  原文摘要: 

  1月6日,武汉武昌区水果湖街道小洪山社区,与中科院武汉植物园科普开放中心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大家来到植物园会议室,植物园科普开放中心有关负责人向居民和环保志愿者介绍园区情况,增强了大家传承生态文明、推动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 

  科普讲解部分,植物园两位专业讲解员分别带大家前往本草园和兰花园参观。“在植物园里,每一株植物都不是常见品种,它们都是有来历的。”讲解员生动形象地向大家介绍本草园的杜仲、虞美人、苍术、 黄连、丹参、白金菊等植物,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居民们不仅了解到以前没有接触的科普知识,更加感叹植物园科研人员的博学与专业。 

  在武汉植物园景观温室,园内繁茂苍翠的热带植物搭配色彩绚丽的热带兰花,形成一片生机勃勃、绿意盎然的热带景致,上百个品种,8000株色彩缤纷、姿态万千的热带兰浓情绽放,大家都纷纷感叹大饱眼福。 

 

 

原文链接:

https://www.163.com/dy/article/HQGFJK6H053469LG.html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