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传媒扫描

【九派新闻】速看!武汉东湖秋季最美银杏打卡点更新

  原文摘要: 

  三峡植物区 

  说到赏银杏,怎么能少了武汉植物园?作为武汉市民的自然宝库,植物园也准备好了这场金秋邀约。 

  由于园区的修缮,部分银杏移栽到了别处,今年园内的银杏不多。不过这并不妨碍赏秋的步伐,当作一次密林寻银杏的游戏也不错。 

  穿过花境大道,来到峡植物区的小湿地,银杏还未完全变黄,就像镶在绿林之中的宝藏,只待与有心者的相遇。 

  溪流、湿地、草坪、树林,对自然的一切想象都存在于此。踏着柔软的草地,采集叶片缝隙里漏下的阳光,秋风在耳边呼啸。 

  这里最适合撒野,尽管放开手脚,在树林间、草地上奔跑、跳跃,与银杏来一次零距离接触。 

  各种树摩肩接踵,被风吹得发出簌簌的声响,地面上的落叶也被踩出清脆的声音,一场意外的二重奏在植物园里奏响。 

  东湖的植物宝藏接连不断,一旁的山茶园里,山茶花已经含苞待放,下一季的精彩就在不久之后。 

   

 

  原文链接: 

  https://finance.sina.cn/2022-11-14/detail-imqmmthc4489055.d.html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