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传媒扫描

11月15日《武汉东湖》微信公众号:东湖秋日写真大片怎么拍?看这篇

  秋乏上身,坐在办公桌前,心已飘远。东湖美景上新,是时候走到室外,让东湖的秋天疗愈困顿已久的身心。 

  整理好妆发,收拾好心情,美美地向东湖出发。趁此机会,将美景收录到取景框里。 

  速看这篇东湖秋日写真指南,一键get秋季拍照最强攻略! 

  换上秋日装扮的武汉植物园,自带油画滤镜,想要和大自然拍一张合影,来这里最合适。 

  园内的小桥流水,在金黄的叶片承托下,变得诗意起来。漫步桥上,看落叶落到桥上,落入潺潺溪流,一不小心就走到画中。 

  午后阳光带来温暖,肆意地在草坪上撒野,奔跑、跳跃,和梧桐树比比身高,在这个丰收的季节,收获好心情。 

  植物园里也收藏好了四季,走进景观温室,仿佛又重回春季。室外与室内,两重天。 

  满眼的青翠让人雀跃,逛到兴起甚至想咬下一口仙人掌,回味夏天的滋味。 

  原载于《武汉东湖》微信公众号2021-11-15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3UMHkbLUh-pv65MDRk8exg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