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传媒扫描

11月9日楚天都市报:周末,和孩子一起在武汉植物园“长知识”

  8日上午,阳光照耀下的武汉植物园沉水植物展示区显得格外透亮迷人,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参观。 

  这是中科院武汉植物园“探究自然,与科学家面对面” 系列科普活动之一。在现场,专家向游客一一介绍水柜中水草的基本知识、特点及在水体中的作用,并详细讲解了水生植物修复水生环境的机理,在专家的帮助下,人们了解到更多有趣的水生植物。 

  当日,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据工作人员介绍,自88号“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旅游惠民活动启动以来,武汉植物园的人气不断攀升,特别是91号全面开放以后,工作日平均游客量达5000人次左右,周末日均游客量达8000人次左右。武汉植物园科普宣传专员陈长丽介绍,“从武汉植物园实施免票之后,相比去年同期,我们的游客量增长了五倍左右”楚天都市报记者李辉摄(原载于《楚天都市报》2020-11-9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2786959051182536&wfr=spider&for=pc 

科普开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