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传媒扫描

1月19日长江日报融媒体:春节去哪儿玩?这份“游园菜单”告诉你

  长江日报-长江网119日讯(记者贺方程 通讯员袁林)19日,武汉各大公园春节游园菜单新鲜出炉。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浏览发现,各类花展和主打“鼠”元素的活动占了大部分。124日至223日,解放公园将在2号门至公孙坪区域举办主题为“中国年”的郁金香花展,届时市民游客将能观赏到约2018万株郁金香及约8万盆时令花卉。花展还设计了“福鼠迎春”“五鼠贺春”“福鼠嫁女”等主题的各类小景,供游客打卡拍照。 

  此外,洪山广场第三届郁金香花展也将于124日开幕,展出“金检阅”“道琼斯”“红光”等9个品种,3万株郁金香。花展将持续至228日。 

  日前,武汉植物园“动画与兰之鼠年大吉”热带兰花展已开展,游客们在景观温室可看到用热带兰花打造的多个与鼠有关的经典动画片场景,100多个品种万株热带兰花争奇斗艳。春节期间,该园还将推出球根花卉展、催花郁金香展及催花桃花展。 

  已亮灯开幕的武汉园博园灯会暨汉口里庙会,也是春节期间家人朋友一起出游打卡的好地方。园内百余组彩灯璀璨夺目,各种造型的“鼠”灯随处可见。灯会期间,汉口里庙会有新春大戏台、舞龙舞狮、马戏团巡游、文艺汇演、魔术杂耍等各类民俗文化活动。 

  125-30日,黄鹤楼公园为游客们准备了趣味灯谜,“鼠”你聪明;金鼠送福,黄鹤有礼;百变活字,非你莫“鼠”等各类以“鼠”为主题的互动游戏。 

  129日,武汉动物园将邀请小朋友画老鼠,分享动物科普知识。(原载于《长江日报》融媒体2019-1-19 

   http://www.cjrbapp.cjn.cn/p/151856.html 
科普开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