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传媒扫描

1月13日武汉晨报图文:春节到武汉植物园 可赏6500株热带兰

  本报讯(记者甘娟 通讯员陈长丽 童石石)昨天,武汉植物园植物猎人之热带兰之旅冬季热带兰花展开幕,展出来自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70余种、6500多株热带兰花。 

  热带兰花展从112日持续到4月上旬,春节期间可到植物园赏兰花。此次共展出9大类热带兰花,包括洋兰之王卡特兰、洋兰王后蝴蝶兰、花大色艳的大花蕙兰、生命力顽强的万代兰、花型奇趣可爱的拖鞋兰、翩翩起舞的文心兰和清新美丽的石斛兰等。昨日开幕式上,年轻女孩们手捧珍贵兰花品种,展示给游客们,同时展出的还有民间兰花猎人带来的邮票、书法、绘画等兰花文化作品。 

  昨天,武汉植物园景观温室里,热带兰引来游人合影留念。记者苗剑 通讯员童石石  

  (原载于《武汉晨报》2017-01-133版) 

    

科普开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