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工会概况组织机构工会动态工会文件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武汉植物园职工健步走网络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 【字号:  

  为促进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倡导职工“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健身理念,经研究,定于在2019年开展植物园职工健步走网络竞赛活动。 

  一、活动范围: 植物园全体在职干部职工。 

  二、平台支持: 一起走(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一起走专业版”手机APP 。 

  三、竞赛时间: 2019年3月25日—2019年7月31日 

  四、奖项设置: 

  1、根据参赛总人数30%,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根据参赛人员每天达标率和步数综合排名; 

  2、累计达标30天的参赛人员发放纪念品一份; 

  3、为健康锻炼,科学适度健身,本次活动,参赛人员每日步数达到8000步即可记为达标。每日最高统计步数20000步,超过部分不做统计。 

  五、职工注册使用说明 

  1.2018年已注册人员本次无需注册。 

  2.注册与下载:扫描右侧二维码选择自己所在分部,填写手机号和密码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自动跳转到“一起走专业版APP”下载页面。或者在各应用商店下载“一起走专业版APP”,依照提示下载安装。 

  3.安装完成后,使用注册时填写的手机号和密码登录。 

  4.登录成功后安卓手机必须根据首屏计步设置完成APP权限设置,(请在手机中找到以下三个设置:把一起走设置成锁屏不清理;保持后台运行、开机自动启动。)使一起走专业版APP在后台运行才能计步,或者绑定微信运动。 

  5.苹果手机(5s以上机型)可调用苹果健康数据,在苹果健康中允许一起走调用数据(一般默认为允许)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工会 

关闭页面
© 2018 -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鄂ICP备05004779-1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4676号 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九峰一路201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