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工会概况组织机构工会动态工会文件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转发《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 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关于举办中国科学院“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健步达人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 【字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科院开启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中科院工会、中科院体协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中国科学院“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健步达人赛,现将通知转发。 

      根据参赛情况,武汉植物园工会对表现优异的职工进行物质奖励,请我园在职职工踊跃参加。 

                                          武汉植物园工会               

                                     202146 

    

      附: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 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关于举办中国科学院“奋斗百年路 奋进_新征程”健步达人赛的通知 

关闭页面
© 2018 -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鄂ICP备05004779-1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4676号 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九峰一路201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