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工会概况组织机构工会动态工会文件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 【字号:  

  近日,中科院工会将组织一期综合性简报,反映我院广大职工在党的领导下,学党史、悟思想,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人民群众主力军作用,建设伟大祖国情况。信息材料要求突出五一主题,有特色、亮点、创新点,语言生动活泼,富有感染力,篇幅控制在1000字以内。请我园在职职工自愿投稿,于425日(周日)中午下班前将材料发至邮箱hubo@wbgcas.cn 。报送时请在电子邮件标题注明“五一活动”。武汉植物园工会对提交作品的职工进行物质奖励,请我园在职职工踊跃参加。 

                               武汉植物园工会              

                                               2021421 

关闭页面
© 2018 -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鄂ICP备05004779-1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4676号 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九峰一路201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