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工会概况组织机构工会动态工会文件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工会动态
全民健身日 雨行二妃山
发布时间:2018-05-15 来源:人教处 胡波 【字号:  

  511日,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纪委书记梁琼率40余名职工参加武汉分院2018年度全民健身展示日活动。   

  此次活动项目安排在光谷生物城的二妃山绿道健步行,全程4公里。在开幕式列队展示环节,队员身着统一队服,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口号嘹亮,充分展示武汉植物园职工的风采。队员们健步二妃山绿道,虽天公不作美,途中下起大雨,大家纷纷披上雨衣,不惧风雨继续前行。  

  武汉植物园参加2018年度全民健身展示日活动 

关闭页面
© 2018 -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鄂ICP备05004779-1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4676号 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九峰一路201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