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工会概况组织机构工会动态工会文件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工会动态
武汉植物园副主任刘宏涛一行开展高温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1 来源: 【字号:  

    近日武汉持续高温,户外温度连续多日高达40℃以上。727日,武汉植物园副主任、工会主席刘宏涛带领综合办主任班小泉、条件保障处处长邢叶林、园艺中心主任程中平一行慰问高温假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刘宏涛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磨山园区园艺中心各部门、江夏农业新品种示范基地。刘宏涛认真了解园区管理、高温抗旱、人员安全等情况,听取进度汇报,鼓励大家克服酷暑天气和人手不足等困难,为我园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刘宏涛代表园领导班子向高温假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同时叮嘱要合理安排时间、避开高温时段,谨防中暑,确保人员安全。   

    

关闭页面
© 2018 -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鄂ICP备05004779-1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4676号 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九峰一路201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