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研究方向|研究成果| 学术带头人 |学术委员会 | 创新团队 | 开放课题 | 管理制度
您的位置:首页 > 开放课题
湿地演化与生态恢复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结题条件
  发布时间:2010-04-16  
所发表论文、专著等各种成果必须注明:湿地演化与生态恢复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资助项目,编号:[Supported By Open Fund Of Key Laboratory of Biologic Resources Protection and Utilization of Hubei Province (Hubei Institute for Nationalities)]。
  1、获本实验室资助经费每1万元至少在国家一级学会或部委级主办自然科学刊物或国际刊物上发表由本实验室独家资助的与申请内容一致的论文一篇。这是课题结题评价为“良”的基本条件。
  2、由开放课题项目资助发表的论文应至少被EI(工程索引)、SCI(科学引文索引)、ISTP(国际会议论文索引)三大检索系统收录一篇。
  3、申报并获准发明专利1项或专著1部。
  凡符合上述结题条件之一的开放课题项目,可向实验室申请结题,填写结题报告单,同时提交项目研究报告和所发表论文等材料各5份。
  实验室希望申请者及时发表研究成果,在结题时,希望申请者多数研究成果已公开发表或已被刊物录用。
资助课题研究成果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根据课题总结报告进行审查,并对完成质量和学术水平进行评价(不答辩),其结论将通知申请者及其所在单位。实验室将对获优秀成绩课题的申请者,若再次申请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予以优先考虑或加大经费支持力度。
  若需组织鉴定的项目,可向重点实验室提出申请,所需费用由申请人负担。
敬请有关单位尽快通知课题负责人,并将单位财务账号及时通知湿地演化与生态恢复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