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科普快报

武汉植物园“与植物零距离”科普夏令营迎来咸宁游客

7月23日,武汉植物园“与植物零距离”科普夏令营迎来了首批外地游客,来自咸宁的“欢乐暑期”科普游团队在武汉植物园走进大自然,与植物零距离接触,感受植物世界的绿意盎然。

夏日的武汉植物园内蝶飞荷舞,形形色色的植物让小朋友们眼界大开。大家兴致勃勃地观赏了荷花、睡莲等水生花卉和形态各异的太空瓜果,开展了“我是小小探险家”植物探寻活动,小朋友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经过配合和努力都顺利找到了植物问答的答案。同时为此次活动特别准备了蝴蝶放飞,每位小朋友都领到了两个美丽的盒子放飞蝴蝶。

武汉植物园“与植物零距离”科普夏令营内容经过精心的编排,增强了孩子的动手性及团队协作能力的锻炼,孩子们在武汉植物园不仅能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最重要的是能从快乐中学到知识,从游戏中加深印象,从动手中转变思维。
夏令营营员在科普导游带领下参观景观温室
小营员在听蝴蝶专家讲科普知识